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软萌!!(喻黄)part.2

“少天…我饿…”
诶诶诶毛?
“少~天~我~饿~了~”此刻衣衫不整的跪坐在黄少天对面还握着他的手的“喻文州”另一只手轻轻拽着黄少天的衣角,用他招牌的磁性温软的声音带着撒娇的语气,面带笑容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少天~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黄少天顿时觉得浑身酥软。
等等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这样太犯规啊你这副诱受的样子配上此刻这引人犯罪的表情动作别有一番风味啊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总之我先试着接受一天试试好了之后可别让我吃秋葵啊队长!
“咳、队…阿不、文州啊…”
“嗯?”喻文州歪头
黄少天总算是淡定了下来,帮对面的人把衬衫穿好,扣子一个个的系上,想了想又帮人系上了领带。“要先穿好衣服才能去吃饭啊对不对?不穿衣服不是乖孩子哦”
“我不是孩子…我和少天差不多大…”
你居然还知道你和我差不多大,可喜可贺啊看来队长不是傻了只是变了个性格
替喻文州打理完仪容仪表,黄少天满意的带着喻文州出门了,嗯,这样一看的话…队长还是队长嘛…只不过…
眼神能不能不要这么天真…我真的不习惯啊…队长…
“文州你想吃什么?你看啊街上有这么多吃的有火锅烤肉拉面披萨川菜馆蘑菇宴羊蝎子麻辣烫还有…啊反正都是咱平常吃过的你想吃哪个咱们就去”
“那…”喻文州环视了一圈,指着街角一个极为漂亮洋气的招牌,嘴角扬起好看的角度“去那里!”
招牌上明明晃晃四个大字非常显眼。
芝,士,火,锅。
(未完结)
有点短orz,总之会勤更的!大概…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