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软萌!!(喻黄)

刚才那两篇一摸一样的因为一些智商原因直接删了…对,因为窝智商太低_(:з)∠)_
正文
清晨,黄少天缓缓睁开眼睛,歪着脑袋盯着床头的闹钟。
“……10点?卧槽卧槽卧槽我怎么睡到这时候的完了卧槽训练已经开始好久了队长要生气了怎么办该怎么解释是不是叶修给我下了什么诅咒我靠我居然睡过头了不活了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一般来说…他都不会起晚啊?
可是今天俱乐部怎么这么安静?而且莫名的有种悠闲感?怀里这异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唔…少天…好吵…”怀里的人微微动了动,翻了个身把头靠在他怀里“让我再睡一会…”
诶?等等… 黄少天仔细看了看怀里的人,半长的头发还有些凌乱,长而密的睫毛时不时微微抖动着,忽然间睁开眼睛…一双美目中透着柔和的目光,衬衫不知为何是半褪的状态,扣子还开着,露出雪白的肩膀和部分胸膛…… “
卧槽队长?!”
怀中人眼睛眨了眨,“少天?”
等等等等等一下!有什么不对!队长怎么会在他的怀里这人不可能是队长他的队长怎么可能这么毫无防备像宠物一样睡在他的怀里?!
可是这人这张脸…这身材…这声音………的的确确是喻文州本人无误。
“等一下队长你让我缓一会儿…这节奏不太对啊”说着黄少天用手摸了摸喻文州的额头“也没发烧啊队长你昨天吃什么奇怪的东西了么还是他们谁给你喂了什么药了?”
喻文州也伸出手,握住了黄少天附在他脑门上的手,就这么望着黄少天。
(未完结)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