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周翔】今天助理不上班

(ooc注意,可能会带些恶搞成分。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模特周泽楷x助理孙翔,设定好像有点老套的样子…)

                          今天助理不上班   正文↓

  孙翔站在一栋大楼前,仔细的对比着照片上和眼前这栋建筑物的不同之处。“按理说就是这里啊…”

可是这不是栋公寓么?

  现在正是早上8点,上班的人陆陆续续走出门,而我们的主人公,可爱的孙翔先生,此刻就站在门口,像是没看到人们异样的眼光一样,歪着头看着手机。

  照片上是一栋高耸宏大的大楼。窗户多的几乎看不到墙壁。

忽然间手机震了一下,想起了欢乐的铃声“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

  “喂?哦、江波涛啊,什么事?话说你给我的地址是不是不对啊?说好的去拍摄不是吗?可是现在我在的地方好像是个高级公寓啊!”

  说起来,江波涛是周泽楷的经纪人。两个人从高中起就是不错的朋友,高中毕业后,周泽楷一边上大学一边兼职做模特,而作为唯一懂周泽楷的也是朋友的江波涛,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和别人沟通的桥梁。

  “对啊,因为这是周泽楷住的地方。哦对了,5层503,你去把他叫起来,告诉他9点必须准时到楼下,我来接你们。”

  “哦…啊?去叫周泽楷起床?!这种事你自己来就可以了吧!…不行?为什么?你们不是朋友么?!啊、喂?!江波涛…江波涛?!”

收起手机,孙翔深吸了一口气,走进了公寓。

不愧是普通人没进过的高端公寓,连地砖和墙壁都是没见过的高端材料。电梯都有孙翔房间那么大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房间门口,孙翔毫无犹豫的按下门铃。

“…谁?”那头传来迷迷糊糊的声音“等一下,我再睡会…”

“周泽楷先生,我是你的助理孙翔。把门打开我要进去。”

“哦。”

然后忽然声音消失了

过了五分钟…门没有开。

过了十分钟…门没有开。

过了二十分钟…

孙翔等不及了,又按下了门铃。

“…谁?”

“孙翔!”

“孙翔…是谁?”

“是你的助理啊你快过来给我开门。江波涛让我过来叫你起床的!”

“哦,来了。”

门终于打开了,穿着睡衣的周泽楷打着哈欠“早。”

孙翔之前也不是没有见过周泽楷,周泽楷有多帅他是知道的。然而就在这样衣衫略有凌乱,毫无防备的周泽楷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孙翔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别以为你帅我就能容忍你晾了我20分钟!孙翔在心里悄悄的说。

“早,现在八点半了,江波涛说9点会来接我们,所以你还有25分钟的时间洗漱穿衣服,穿好了跟我下楼。”

哟西,这样子很像一个完美助理吧?

“…像少天。”

“少天是谁?”

“蓝汐的说唱担当。”

听起来好像是个明星的样子?说我像他一样的意思是…

“那个少天很帅吗?”

“很烦。”

孙翔花了足足五秒钟才理解了周泽楷所说的话。

“喂!你说谁烦?!!!”

说起来现在…孙翔看了一眼表,已经8点40了。

于是他二话不说拽着周泽楷进了房间,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衣柜。

“喂,你的衣服都在哪放着?”

“卧室的衣柜。”

孙翔这才想起来这里不是普通的公寓。

“…哦,那赶紧去换衣服,给你10分钟时间。”

(未完待续x)

好像很短小的样子果咩下次我尽量写长一点?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