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周喻】单向感染 part.2

在填坑开始先要说的话:小周生日快乐(๑•̀ㅂ•́)و✧好像已经七个月没更了啊这个坑…我错了……QWQ各位大大原谅我苦大撒一qwq

++++++++++++++++正文↓++++++++++++++++

“啊,”让我考虑一下,喻文州本来想这么说的,“嗯,如果有我帮得上的地方的话。”

“那太好了,正好你再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出院了,那两天后我和小周来接你?”

“麻烦你们了。”这么说着的喻文州露出了沉静温和的微笑,大概自己已经很习惯这样的笑容了吧。

之后的两天,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没有再出现在医院。

喻文州默默地盯着手边的外套,上面写着的“蓝雨”两个字,像是有着奇怪的魔力。只要看到它,喻文州就会觉得脑袋里浑浊一片,像是有什么要从脑浆里出来一样的疼。“蓝雨…”

蓝雨,似乎是个地方的战队的样子。而自己正是从这样的战队出来的。

听了江波涛的描述,喻文州总算是知道了自己所在世界的性质。

如果他是一个队长,那么就表示,他担负着一个队的性命安危?

这样的话,是不是回到蓝雨比较好?

…现在还是不要回去了。不知为何,脑子里响起这样的声音。就算回去了,也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做不到…什么意思呢?蓝雨和轮回…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战队,黄少天又是什么人,那个小周和那个江波涛又是怎么回事,自己到底是怎么被那个黄少天送过来的?这样的话,那么蓝雨呢?是黄少天在帮他管理着吗?

想不起来,什么都不知道…头要炸开了…

“啧…”喻文州用手按住头,脚下一个不稳,跌坐在了地上。

还是…去轮回调查一下比较好?或许能想起些什么。

喻文州靠着床闭上眼睛,喘着粗气。

朦胧中好像…有脚步声?

很急迫的样子。嗯…越走越近了…

“文州!”

喻文州睁开眼睛,看见有什么人蹲了下来,放大的帅脸就这么出现在眼前。

“周泽楷?”

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喻文州自己都吓了一跳。自己原来…认识这个人么?

而对面的人倒似乎是没有感觉到这种细微的进展,一脸焦急的望着他“哪里不舒服?”他抬头,看到喻文州的手还停留在脑袋上,“头疼?”

喻文州摇了摇头,然后像两天前一样露出了微笑“没事的,只是…有些东西,实在是想不起来。”

“那不想了。”周泽楷伸出手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在指尖触碰的瞬间,喻文州的全身像是过电一样的抖了一下。这种感觉好熟悉…之前是不是也…

在思考的时候,喻文州被周泽楷拉了起来,距离被拉的愈发的近,那张侧脸,已经多长时间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了呢?

回过神来的时候,喻文州的嘴唇已经碰上了周泽楷的脸,像是蜻蜓点水一样的,轻轻的一吻。

习惯性的动作,却是被周泽楷推开了。

“…抱歉,我…”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做?明明都不知道眼前这个人到底和自己是什么关系,这样会不会让他很困扰?

他抬头看着周泽楷。

对方露出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

果然之前…只是朋友关系?

“那个…小周?”是可以这么称呼的吧…

“嗯,走吧。”周泽楷低着头,拉着喻文州走出了病房。“行李的话,之后他们会送。”

一路无话,就这么拉着手走到了停车场。江波涛正在车里等着。

“走吧。”

“嗯。”

++++++++++++分界线(ฅ>ω<*ฅ)++++++++++++

好哒于是隔了七个月的2更终于来了…各位久等了!【深鞠躬加跪地坐】于是虽然还没有到11月24号零点零分还差差不多五十分钟吧…但是小周生日快乐!!!么么叽(ฅ>ω<*ฅ)这次2更给你当生贺吧,我是爱你的真的小周你信我我不要被一枪穿猫…以及这也是给我家可爱的老六的生贺(๑•ั็ω•็ั๑)老六又长大一岁啦,更帅了(๑•ั็ω•็ั๑)棒棒哒,么么叽大哥爱你。于是要说的就这么多,祝大家看的愉快(๑•̀ㅂ•́)و✧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