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JS】樱花布丁和松仁奶油饼干

       今天的主播先生惦着有些着急的脚步走在街上,凌晨的东京虽然依然还有零星灯火,街上却已经不见一个人了。当然了,这可是深夜。

       得快点回去,街上一个人都没有还这么黑,说实在的有点可怕。

      “铃铃铃 铃铃铃~”随着他急促脚步声,一串极其悦耳的铃声响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一串男人的歌声,很可爱,很奶“今~天~的~工~作~结束啦~♪~啦啦啦啦啦~”

        樱井翔停下了脚步,垂下的手用力抓紧了裤子,前边还有几步就到家了,可是...

        他害怕的一步都不敢动。  

        就像是发现了他的动作一样,不知道哪里来的男人也停止了歌声。

       “啦啦啦~今~诶?为什么停下了?”

         他鼓足了勇气往后一看————

         只见一个不足10公分大小的人在他身后飘着,小翅膀呼扇呼扇的摇得飞快,哦,他本来就在飞着。手里还拿着个小铃铛,就这么眨巴着小眼睛看着他"你好呀~不是要回家么?不往前走了?"

         “呃...你...”看得有些发愣的樱井翔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眼前的这个生物,他甚至都不知道这个生物到底是个什么,在他三十几年的人生里虽然见过不少世面,但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存在,一个小到还没有人手掌大的小人,还有翅膀,最主要的是。。。飞来飞去的时候后面还跟着一串小星星???

          “嗯?”

          “你......”

            "啊对了!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吧?"

            "嗯......"

           “我叫松本润,是个恶魔!”

             名字这么正常?话说。。。身为一个恶魔有什么可骄傲的啊还比小树杈??

            樱井翔努力地消化了一下脑内的信息,伸手戳戳小恶魔的翅膀,这样啊,是个恶魔......诶等等!

          “恶魔...为什么要跟着我?”

           眼前可爱的小恶魔晃了晃手里的小铃铛"因为我们刚刚签订了契约啊~"

          "刚刚?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就是刚刚你停了下来啊~如果有人听见了我的歌声,我们的契约就会成立的。”

           哪就这么随便就成立的契约?!

           完全已经冷静下来了的樱井翔本来准备拒绝这个恶魔,但是看着这个小家伙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不了口。“嗯...所以,现在是要...跟我回家?”

                          ----------------------------未完-----------------------

之前的坑还没填又开了一个【跪】我错了,这次是一篇大概会一直很甜的js,平行世界的设定,会努力更的大概!!!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