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山组】【樱井翔生贺】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

          一只小白猫叼着小鱼干蹦蹦跳跳的走着,或许没有在蹦,只是小猫的脚步在猫界也算是最轻盈那一类的,走起路就像在跳舞。它从窄的只能放下一只猫的墙头上慢慢悠悠的晃悠着,找好了位置,忽然一跃而下。
        墙角刚好有只找食物的小仓鼠, 看到小猫跳下来,吓得抱着瓜子站了起来,就那么愣在那里。
        一动不动。
      小猫也盯着仓鼠,一动不动。
       “…吱?…吱吱吱?” 倒是小仓鼠先出了声音,他松了松怀里的瓜子,咽下一口口水,颤抖着把瓜子递到小猫面前。你怎么了?要不要吃这个?
         小猫眨了眨眼睛“你…是什么呀?”
         “我是仓鼠。”
         “仓鼠是什么?”
         “嗯…就是跟你不一样的东西,”小仓鼠鼓起勇气走向前几步,闻了闻小猫嘴里的鱼干“这个…好大,好香啊,可以吃吗?”
        小猫放下鱼干 “你们不吃这个吗?”
        小仓鼠也放下瓜子“我们吃这个。”
        小猫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伸出爪子,把小仓鼠抓在了自己背上“跟我走吧,带你去吃好——多好吃的。”
        第一天,小猫带着仓鼠走到了公园。
       暖暖的阳光照在他们身上。小猫从远处蹦蹦哒哒的跑回来,放下嘴里叼着的爆米花。
         “人类给的哦”说着,小猫拿爪子拍了拍小仓鼠。
         小仓鼠抱起爆米花,咯吱咯吱的啃着“人类,就是那个特别特别大的生物吗?”
        “是啊。”
        真好吃。小仓鼠把没啃完的爆米花放进嘴里,安静的笑了起来。
        第二天,小猫背着小仓鼠走到了河边。
         小猫盯着河面,眼睛晶亮晶亮的“我妈妈说里面有鱼!”
        可小仓鼠却紧紧拽着小猫背上的毛“那个…进去会淹死的,我害怕…”
        “唔…那不去了。”
        第三天,小猫带着小仓鼠去了森林。
        “这个!”小仓鼠抱着野果子,气喘吁吁的跑到小猫面前“我找到了这个!这个很好吃的哦!”
        小猫低下头闻了闻果子,又闻了闻小仓鼠。
         “fufu~甜甜的味道。”
         “…我不能吃!”
         小仓鼠跟着小猫走过了很多很多地方,城镇,乡村,高速公路,甚至是海边码头。
        直到小猫长成了大猫。
        而小仓鼠,也成功的长成了小胖仓鼠。
        然后他们回到了最初相遇的地方。
        小猫带着小仓鼠从墙头上跳下。小仓鼠紧紧拽着小猫背上的毛,头也埋在小猫软软的毛里。
        “好可怕!!!QAQ”
        小猫把小仓鼠放下,舔了舔小仓鼠,一脸认真的盯着他。
         “我有件事要说。”
         还在恐惧中的小仓鼠吓得一动都不敢动,是…要把他吃掉了?也对…听说…他们这个物种是猫的食物呢…。
         “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诶?”
         小猫一脸严肃的凑近小仓鼠,用鼻尖蹭了蹭它。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小仓鼠楞楞的,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伸出两只爪子抓住小猫的脸。
         chu~
         “fufufu~甜甜的。”
         “…老猫!都说了我不能吃!别舔了!”
        
         ================end=================
xgg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