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软萌!!(喻黄)part.5【完】

不要问我为啥现在才更…我之前在忙!嗯…对,是在忙…那个…嗯…其实是我忘了对不起!!!【鞠躬】

  “二位,需要点什么?”

咦?这个人…莫名的有点眼熟啊,在哪见过似的…

"那个…这位客人,不要这么盯着我看了,决定好吃什么了吗?"

  这个声音………

"我要原味双皮奶"倒是喻文州率先开了口,然后仔细翻阅着菜单"还有芒果班戟和紫米甜糕。"

  翻到最后一页,喻文州忽然抬头对着老板说"我觉得,你和我的一个朋友长得好像。"

"…是吗?"

"嗯,他叫王杰希。"说罢他指着对面人的眼睛"不过你跟他不一样,你的眼睛是对称的。"

  黄少天又更加仔细的看了看小店老板。没错,就是王杰希,连发型都是一样一样的。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怎么这么魔性……早上睡过头不说队长莫名在他怀里还变得这么软,出门吃饭碰到了温柔体贴细致入微的老韩,碰到了性格强硬凶巴巴的小乔,又看到了说话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说相声比他黄少天还厉害的周泽楷,居然还能碰到有捧哏功能的叶修,还亲眼见识到了眼睛长得对称而且对称的还是那只大眼睛的王杰希……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样的一天如果写成小说,可能比《鲁滨逊漂流记》还能引人入胜。《黄少天奇遇记》嗯,感觉不错啊,或者写成那种日本轻小说类型的《队长今早的样子有点奇怪》?

  算了,吃完东西就回去吧。

  这么想着,黄少天看了看手机"现在是几点,队长我们吃完…"

  等等,"10…点?"

  手机上的表显示的时间,正好是上午十点。…那不是他起床的时间么?!

   "黄少天,听说你今天10点才起啊"旁边叶修叼着烟一脸悠闲的看着他

  等等叶修你哪里蹦出来的?!刚才不是还在说相声呢么?

  "文州啊"刚刚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的叶修身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将喻文州抱在怀里"给你糖吃,跟哥走吧,嗯?"

   叶不修你放开那个队长让我来!

  "卧槽叶修你放开队长队长不会跟你走的要抢就光明正大的和我pkpkpk直接诱拐算什么男子汉!"

    叶修抱着喻文州,身形渐渐透明"抢的是你吧?"最后完全消失不见。只在空中留下一句话"文州现在,在我怀里"

  "队长!!!!!!"

   "少天,怎么了?"

  …队长的声音…好近…

  "做噩梦了么?"

   …诶?

  朦朦胧胧中,黄少天睁开了眼睛,看到喻文州坐在床前。

  原来刚才那些都是梦?

  黄少天猛的坐起身,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把头埋在他颈窝不说话。

  “少天?”

“ 队长,我梦见你被叶修抢走了…”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队长的温度,队长的触感,队长的香气…一切都那么真实。

  “少天” 

  “嗯?”        

  感觉到喻文州的身体正在渐渐远离,   黄少天不安的睁开眼。

“队…唔…”

长字还没出来,对方已经凑过来吻上了自己的嘴,

…毛?!

  “少天今天起晚了。”

   所所所所以呢?

  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被喻文州按倒在床上“要惩罚。”

“…队…队长”

  喻文州低下头舔舐着黄少天的脖子“嗯? ”

  “不训练了吗?”

  “今天放假啊,你忘了?”

   …毛?!!!

  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定好的闹钟并没有响,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来,照的人暖暖的。

  美好的一天,才刚要开始呢~

   【于是这是后记】

呼…这个乱七八糟胡闹的文终于写完了…拖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跪】关于这个脑洞…那啥想吐槽就吐槽吧_(:з)∠)_比如周泽楷说相声啥的。

嗯关于最后…我是不会认真的写肉的哈哈哈(被啪死)

那啥…那个玩意会被做成广播剧的,然后广播剧应该会有肉吧…就这样,总之谢谢各位看官的观赏,这篇文能被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么么哒~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