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废猫_空巢陈年透明老咸鱼干

我是废猫/咸鱼干,专注小学生作文三十年。不嫌弃的话请多关照。(头像来自板栗老师)

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软萌!!(喻黄)part.4

  商业街一如既往的热闹,与平常不同的是,今天的道路上挤满了人。 “抱歉,借过一下” 两个大男生显然不擅长对付这种状况,在人群被撞来撞去。

   “喂,你这人怎么回事,都不看路的吗?”

  前方传来一个少年的声音,黄少天挺住脚步向前望去… 这不是那个被叶修拐去兴欣的原·微草倒水小天使乔一帆嘛,今天是怎么回事儿,太阳从南边出来了?

  自家的队长反倒是一脸胆怯的躲在自己后“唔…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啧,算啦,看你们长得也挺帅的,就放过你们,下次走路看着一点”“乔一帆”看向喻文州“尤其是你,别总是躲在你家那位身后,自己看路!”

   “唔…知道了…”

   ………………小乔啊,你变得这么屌你们队长知道么?   乔一帆就这么带着一脸傲娇的标准表情走了,留下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事 。

  …好安静啊…刚才人还那么多…现在怎么忽然这么静,都被那个奇怪的小乔吓跑了么…

  “那个…文州啊…”

   “呜…”

  诶?什么情况?!

  只见喻文州轻轻的捏着黄少天的衣角,泪眼朦胧的望着他

  “少天…”

  等等!队长你怎么能哭?!好歹是一队之长啊,就被一个小屁孩骂一顿你就哭了?!

  黄少天静静的看着喻文州,思考着该怎么办。

  这个…如果是女孩子哭的话,带着去吃好吃的就没问题,但是队长的话…嗯…

  可是现在不是非常时期么…

  ……但是…拿队长当女孩子总是不太好…

  就这么思考着,黄少天伸出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

  “乖,别哭了啊,那个…没事儿,你看那个人也是为你好啊,是吧?”

  “呜…可是好凶…”

  “他本来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文州乖,走我带你去吃双皮奶”

  “好~”

  是错觉么…哭的梨花带雨的某人好像有那么一瞬间…眼睛变得晶亮晶亮的?

  黄少天依旧牵着喻文州的手,两个人就这么走进了一家小店。

  店面虽然很小,装修却是古风古色,也很干净。唯一违和的是,店里有个小电视,正在播放着什么节目。

  “这个相声啊,是北方的一种艺术形式”“对”

  “其实啊,我们南方人也有很不错的相声演员”“是的”

  相声?

    ………………话说这不是周泽楷和叶修么?!!!!!!

  叶修还是捧哏的?!!!!

  你们俩怎么走到一块去的?!!!

  江波涛啊……你再也不用担心你们家小周的话说问题了啊……

  人家现在都能说相声了!!!

  还是逗哏的话超多的啊!!!

  两个人正在惊讶的时候,小店的老板走了过来

  “二位,需要点什么?”

感觉最近忽然有了脑洞!现在才更真实抱歉233忽然想到的想让小周说相声,还有这个小店的老板,快猜猜是谁快猜猜~

评论

热度(16)